手機一直以來存在 Android 和 iOS 兩大陣容,每年關於兩大陣容之間的討論和競爭可不少。但 iOS 陣容得益於優異的處理器性能和完善的操作系統,一直以來稱霸手機性能榜首,操作流暢度也是霸占榜首。

對於當前兩大陣容旗艦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和 iPhone 13 Pro Max ,它們之間的運行速度差距如何呢?近期 Youtube Channel PhoneBuff 對兩台手機進行了測試,為了整個測試過程更加公平,沒有使用人工手動點擊方式,而是採用了機械臂方式點擊,有效避免了誤觸等人為因素干擾結果。

兩台手機的測試內容也是一致的,第一輪是按照順序依次打開應用程式,兩者差距在2秒之內,第二輪再次按照第一輪的順序打開應用程式,Galaxy S22 Ultra 憑更大 RAM,兩者之間差距已在半秒。

通過測試發現,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的運行速度已經與 iPhone 13 Pro Max 的差距越來越小,兩輪測試加起來的差距下降到了3秒內。 Android 陣容的運行速度開始接近 iOS 陣容,對於消費者來說是有益的,這代表著消費者在實際體驗過程中,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與 iPhone 13 的速度沒有本質上的區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