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剛發佈的 Mac Stuido 是一套強大的內功心法,那麼他的配偶 Studio Display 絕對是強勁的招式,如果想內功得以淋漓盡致發揮,招式絕對需要華麗,在 Apple 發佈了 Mac Stuido 之後,緊接發佈的就是一部自帶 A13 處理器的屏幕 Studio Display。Studio Display 採用了 27吋 5K Retina 屏幕,提供絕佳配搭。

Studio Display 採用全屏幕設計,超窄的邊框帶來滿屏的視覺體驗,其支架可以提供向後傾斜最多 30度。Studio Display 亦提供配備可調校斜度和上下高度的支架選擇,當然如果你需要橫向或縱向調整,亦可以另外選購 VESA 掛架。

 

Studio Display 採用 27吋 5K Retina 面板,超過 1,470萬像素,配備 600nit 亮度,並配合 P3 寬廣色域及支援超過 10億色;亦採用原色調技術,會自動調整顯示器的色溫,以配合環境改變,令觀賞體驗倍感自然。Studio Display 更備有防反光塗層,對於陽光等強光源的工作環境,Studio Display 亦備有 nano-texture 玻璃可供選配。Nano-texture 玻璃於 Pro Display XDR 首度亮相,可分散入射光線,令眩光減至最低,同時帶來出色畫質。

Apple 在屏幕上的突破絕不是玩的,你可能沒想過在一個屏幕上竟然會採用 A13 Bionic 處理器!!!真的前無古人。這處理器將為 Studio Display 帶來超級運算的作用,下面我們來看看 A13 為 Studio Display 帶來什麼樣的表現?

Studio Display 在上方邊框置中位置裝有一個 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相機,當用戶在使用鏡頭進行 Face Time 時,相機具備有「人物置中」功能,即使你在鏡頭上有輕微的移動它都可以把你保持在置中位置,甚至幾至有多人一起視像亦可以與朋友保持在置中同框。

 

Studio Display 更配備錄音室級數咪高風,錄音室級數三咪高風陣列的底噪更低,使通話及錄音更加清晰。六個揚聲器的高度傳真音響系統(4 低頻 + 2 高頻),帶來絕美的聽覺體驗。四個採用振動抵消技術的低音喇叭能避免失真,並帶來強勁清晰的低音;兩個高效能的高音喇叭則帶來準繩中音和純淨高音。同時揚聲器亦支援空間音訊播放,讓你享受不一樣的音樂,以及使用杜比全景聲播放影片,配合上面 5K Retina 面板,營造真正電影級的觀賞體驗。

 

Studio Display 配備三個 USB-C 連接埠,速度高達 10 Gb/s,將高速度周邊裝置、儲存裝置及網絡直接連接至顯示器。亦有一個 Thunderbolt 連接埠,可將 Studio Display 及其他周邊裝置(USB-C)連接至 Mac 系列裝置。Thunderbolt 亦為 MacBook Pro 提供 96W 的電力,使 Studio Display 能夠為 14吋 MacBook Pro 進行快速充電。一部 MacBook Pro 最多可連接三個 Studio Display。不難想像 Studio Display 其實是塞了一部 iPhone(笑)。

Apple Studio Display 將於 3月18日起發售,最基本版本定價為 HK$12,299 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