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 OPPO 推出了全新年度旗艦 OPPO Find X5 系列,其中的 OPPO Find X5 Pro 有標準版和天璣版兩個版本。當前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的版本已經開售,而搭載天璣9000 的版本要等到 3月18日開售,目前未知具體的日常體驗如何。

3月7日,IT之家實測了 OPPO Find X5 Pro 兩款機型的安兔兔跑分,整個測試過程兩款手機均開啟高性能模式。

從跑分情況來看,OPPO Find X5 Pro 天璣版的安兔兔綜合成績已超過百萬,為1003278 分,該分數要稍微高於 Snapdragon 8 Gen 1 版本的OPPO Find X Pro 的成績,其分數為 990473 分。

從具體項目來看,OPPO Find X5 Pro 天璣版的 CPU 成績要比 Snapdragon 8 Gen 1 版本優秀,但其 GPU 就稍微遜色一些,兩款處理器各有千秋。在IT之家進行多次跑分的結果來看,兩款機型互有勝負,跑分差距並不大。

OPPO Find X5 Pro 天璣版是天璣9000 的首發機型,採用台積電 4nm 工藝,CPU 由 1個 Cortex-X2 超大核+ 3個 Cortex-A710 大核 + 4個 Cortex-A510 小核組成,GPU 為 ARM Mali-G710 。

天璣9000的性能表現無疑擠進了 Android 陣容處理器性能頂峰之列,具體的功耗、發熱量等情況還需實際體驗才能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