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Apple 公佈將會在3月8日舉行春季發佈會,推出多款全新的產品設備。其中最讓我們期待的主角是售價十分親民的 iPhone SE3 。但是讓人遺憾的是,至今 Apple 依然未見有實質的 iPhone SE3 消息公佈。

對於新一代 iPhone SE 的規格此前也只不過是猜測而已準確的規格一直未能有坐實。之前的爆料的主要分為兩個陣營,每個都有不同的觀點。 其一認為新機外觀不變,只是會更換最新的 A15 處理器,以及支援5G。還有另一方認為,iPhone SE3 將繼續採用舊款手機 iPhone XR 的設計,首次採用全面屏,而性能上升級為 A15 處理器,性價比超高,順便幫助清理 iPhone XR 的庫存。畢竟舊款手機要開始淘汰了。

儘管之前兩方對此一直有很大爭論,但是現在春季發布會就開幕了,這些爭論可能要落下帷幕了。據網友爆料,就在近日知名蘋果配件商 Belkin 已經在 Amazon 公開上架了 iPhone SE 的鋼化膜,從上架的鋼化膜型號來看,我們可以推理出新機將採用與前代完全相同的 4.7吋屏幕,正面實體的 Home 鍵得到保留,整體依然是 iPhone 8 的外觀。

不過我們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這只是一個配件商提前上架的配件產品,但這個配件的品牌早在2018年就被富士康以 54億人民幣的價格收購下來,目前是富士康旗下配件商。而富士康作為 Apple 深度合作夥伴,每年有大量 iPhone 手機和 Apple 的其他裝置在富士康廠區生產,他們是完全有機會且合理的能接觸到蘋果最新產品的,所以 Belkin 提前上架的貼膜可信度非常高,基本算是證實了 iPhone SE3 的外觀。不過這都是我們的猜測而已,最終還是要看 Apple 的春季發布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