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又有新動作了,根據 Winfuture 報導,HTC 的亞太區總經理稱 HTC 計劃在 4月推出一款新的高階智能手機。目前 HTC 已經成為全球第二大 VR 裝置製造商,甚至已經有些人已忘記他是一家手機生產商。

據報導,HTC 計劃為 4 月推出的新款高階智能手機似乎與某些「元宇宙」功能搭上了關係,遺憾的是目前尚無關於這款手機的更多消息。

不過有外媒稱,HTC 經理雖然再次否認退出智能手機市場。但是,曾在四年前,HTC 該公司已經將其智能手機的核心開發部門的大部分賣給了 Google。所以外媒猜測此次 HTC 這款集成「元宇宙」功能的高階手機可能是要吸引一些想要將其用於 VR 和 AR 的客戶。

我們在 HTC 官網了解到,HTC 最新的「智慧型手機」顯示均為過期產品。此外,HTC 還在2019 年推出了區塊鏈手機 Exodus 1s,可以說是概念上領先全球。

雖然 HTC 在智能手機市場方面已經是半退出狀況,但此次回來說不定能有良好的效果,此外 HTC 與Google、Microsoft 以及 Qualcomm 等科技領導者有著長期策略性的伙伴關係,攜手合作研發,不斷追求產品創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