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3月2日的時候有人爆料,說有黑客組得到了 Nvidia 不少資料。但是我們不知道黑客組織拿到了 Nvidia 多少機密資料,但我們猜測肯定拿到了不少好東西,畢竟黑客們也不是吃素的。初步我們從黑客組在網上放出的文件中看到了 Ada/Hopper/Blackwell GPU 架構與核心的代號,看到了據稱是 DLSS 技術的源代碼。雖然 Nvidia 官方也表示黑客確實竊取了一些資料,但對於 Nvidia 總體來說只是九牛一毛而已,並不影響正常業務。聽到這些話黑客們顯然不打算輕易放過 Nvidia,除了之前要求其解除 RTX 30系列顯示卡的挖礦限制之外,現在又提出了新的要求。

黑客公開提出對 Nvidia 的要求,要求 Nvidia 必須將其顯示卡驅動程式徹底開源,包括 Windows、macOS、Linux 等等各個系統版本,而且必須立刻開源,今後永遠保持開源。面對這些要求 Nvidia 其實對於開源驅動程式毫無興趣,因為這個還曾經被 Linux 系統之父 Linus Torvalds 毫不客氣地公開大罵。但作為一家商業公司來說,要求永久開源作為核心資產的顯示卡驅動程式,這個要求的確是有點過分了。

但是黑客們稱道,如果 Nvidia 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就會立刻收手,不再盜取 Nvidia 的商業機密,否則的話,將在本週五放出重磅炸彈,公開近幾年 Nvidia GPU 的所有完整晶片設計、圖形技術、計算技術資料,包括尚未正式發布的 RTX 3090 Ti,以及未來規劃。甚至,他們還會公開 Nvidia 的商業交易機密!如果這些機密洩露了無疑對 Nvidia 來說是重創的傷害。接下來,我們就看 Nvidia 如何接招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