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Shadow_Leak 在網絡上曝光了 realme GT Neo3 的細節參數。這同時也是該機型發布以來正式被曝光的數據,爆料信息顯示, realme GT Neo3 採用 6.7吋 FHD+ 挖孔屏,2412×1080p 解析度,搭載 MediaTek 天璣8100 旗艦晶片,前置鏡頭 1600萬,後置鏡頭為 5000萬 AI 三鏡,電池方面更是裝配了 5000mAh,最高可支援80W有線閃充。

除了這些新看點之外,還有值得注意的是,@Shadow_Leak 爆料稱這次 realme 在 GT Neo3 上加入了 OIS 光學防手震,這將是 realme 第一次在 GT Neo 系列產品線上採用 OIS 光學防手震。光學防手震是手機行業在高階旗艦上普遍使用的一種防手震技術,依靠特殊的鏡頭或者感光元件的結構在最大程度的降低操作者在使用過程中由於震動造成影像不穩定,從而減輕照片模糊的效果。並且光學防手震的效果相當顯著,就好比一般情況下,開啟該功能就可以瞬間提高 2-3級快門速度,這時你在持有手機進行拍照的過程中不會產生模糊不清的現象,對於初學者來說效果非常明顯,所以有了 OIS 光學防手震的加持,realme GT Neo3 的影像表現值得期待。

realme GT Neo3 並不單單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剛剛又宣布,最快閃充技術亮相 MWC,GT Neo3 將是首發搭載 150W 快充,這也使其成為全球充電最快的量產手機。

@數碼閒聊站爆料,在 150W 快充加持下,就算是 4500mAh 大電池也僅需12分鐘左右的時間就能充滿。而在此之前,市面上大多數停留 120W 快充手機,就連前不久發布的紅魔7 Pro 也才是達到了 135W。這一次,realme 又刷新了紀錄。根據最新消息,realme GT Neo3 已經獲得了入網許可,該機有望在3月份正式發布,而主要競爭對手為 Redmi K50 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