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去年9月份,原屬小米CC系列旗下的產品經理魏思琪對外正式發布了小米Civi 機型,原本這只是一款對標中階級的機型,但是卻因為外觀設計驚艷了網友,甚至被稱為小米史上最好看的手機。不同小米別的系列追求高階旗艦機,這款 Civi 是小米旗下的全新潮流系列產品,該機採用了極為輕薄的設計,正面採用居中捌孔雙曲面設計,邊框也控制的非常出色,後背更是採用了小米目前最好看的矩陣型三鏡模組。

對於這款新產品,小米Civi 和新產品經理給出了超高的評價,也讓小米堅定了這個設計路線,因此在今年就連追求高階旗艦機的小米12 在設計上,也完全由 Civi 系列的魏思琪操刀,不出意外成功打造了小米史上最好看的數字系列旗艦,上市至今都飽受好評。

目前,小米12 一共推出了三個版本,其中規格最低的小米12X 搭載了 Snapdragon 870,這可以算是一款次旗艦產品,而按照以往小米數字系列的規劃,在這裡面應該有一款小米12 青春版機型,搭載中階的 7系處理器,價格方面也會更低。

雖然曾有不少該機的相關爆料出現,但至今沒有準確的信息確定是該機型,不過近日卻被小米Civi 的新任產品經理@馨心_Mia 明確否定,稱「沒有青春版了」。

小米12 Lite 悄悄曝光,Lite 版竟比 小米12 還要大

這一度也讓不少網友非常遺憾,因為小米的青春版機型一直以來飽受好評,甚至一度認為是高階低價的定義,不僅如此,如果小米12 的外觀如果能配合全新的 7系晶片,將價格進一步降低,會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實用型的中階機型。

不過到目前為止高通也還沒有推出全新 7系列晶片的打算,如此也將沒法與舊款 Civi 打出差異化。而目前在天璣8000、天璣9000系列的處理器都熱度十足,大家都非常期待相關機型的問世,這款處理器無論在數據、CPU 等等方面上完全部署與 Snapdragon 同級產品,這不僅能在與 Snapdragon 8 Gen 1 在售價上帶來巨大的競爭力,還能有望進一步將價格拉低,如果小米12系列後續能推出類似規格,勢必也會非常受歡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