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早之前,曾經就有網友將 Windows 11 系統刷入了小米平板5,並在網上分享了教程,但是在系統刷進去不久之後,出現了 CPU 負載太大的問題和平板運行問題等等,近日有網友分享了小米平板5 刷入 Windows 11 系統的新進展,並曬出了跑分成績。

從跑分成績來看,目前小米平板5 在刷入 Windows 11 系統後,Geekbench 5 跑分結果為單核分數465,多核分數1992。

在魯大師上能跑出個 37787分。從這分數來看我們平時日常的上網聊天、辦公以及遊玩一些小遊戲已經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我們需要注意的是,這並不代表小米平板5 已經完美運行 Windows 11,暫時亦只是穩定表現。目前在刷入 Windows 11 系統後,小米平板5 的 PEP 驅動程式有問題,處理器超大核 Cortex-A76 的運行亦存在異常,並且缺少 GPU 驅動程式。不過這些問題如果能夠解決,我相信運行 Windows 11 肯定會更加出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