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造手機的廠商越來越希望把屏幕做大,而市面上 mini 機型已經越來越少,更不要說要旗艦性能的 mini 機,但似乎這種局面將迎來打破了。ASUS 正式宣布在印度推出新旗艦 ASUS 8z,同時這也是 ASUS 的一款小屏旗艦。

ASUS 8z 在屏幕尺寸方面做到了極致,僅有5.9吋,屏幕是 2400×1080 的 OLED,刷新率最高為120Hz,這相關數據同比 Samsung Galaxy S22和小米12 來說做到了更小,而且其重量只有 169g,厚度為 8.9mm,能夠給用戶帶來無與倫比輕薄手感。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S22 尺寸為 6.1吋,而小米12的尺寸達到了 6.28吋。

ASUS 8z 在處理器方面稍有落後,從爆料來看,僅搭載的是高通上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88,與之相比之下 Samsung Galaxy S22、小米12 他們都是使用了最新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

ASUS 8z 採用 8GB RAM、128GB ROM。前置1200萬像素,後置鏡頭有兩個,分別是 64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1200萬像素超廣角兼微距鏡頭,電池為4000mAh,支援30W快充,出廠預裝 Android 11,支援 IP68 級防塵防水。

ASUS ZenFone 8 開箱評測:效能出色,單手操作超方便

ASUS 8z 售價方面 42999印度盧比(約HK$4500/NT$16000),有黑色和銀色兩種配色,3月7日在印度上市,不過大家其實不用流口水,因為這部印度 ASUS 8z 其實就是香港早已推出的 Zenfone 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