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經過長時間的預熱, 遊戲電競手機聯想拯救者 Y90 (Lenovo Legion Y90)和遊戲平板 Y700 (Lenovo Legion Y700)都將在2月28日(即明日)正式發布。在發布會之前,聯想公佈了 Y90 手機、Y700 平板的完整規格信息, 我們看下下面的圖片吧。

從圖上我們可以看出,拯救者 Y700 平板搭載了 Snapdragon 870處理器, 雖然處理器不是最高級的,但是對於平時的遊戲來說綽綽有餘。它可選 8GB+128GB 和 12GB+256GB 的規格, 它裡面採用了 8500mm² VC 均熱板散熱。屏幕是 8.8吋的 LCD 屏幕, 有著 2560×1600 解析度和 120Hz 刷新率, 調節亮度方面最高可以調節 500nit,支援 DC 調光,支援 Dolby Vision。電池容量為 6550mAh,支援 45W 快充。接口包括 3.5mm 耳機口、一個 microSD 接口和一個 USB 3.1 Gen2 Type-C 接口(快充、影像輸出和 OTG )。

而遊戲手機拯救者 Y90 搭載了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手機在性能方面就比平板有看頭,因為它的處理器是最新的 8 Gen 1。它有3個配置可選分別是12GB+256GB、16GB+ 256GB 和 18GB + 512GB + 128GB , 而手機有著 VC 均熱板+ 手機後背雙風扇散熱。 這讓我們玩遊戲的時候手機不容易發燙,不過我們考慮的是手機會不會因此而變重,會不會影響手感。 屏幕為 6.9吋 E4 AMOLED 屏幕, 和 2460×1080 解像度, 同時支援 144Hz 刷新率,最高可調節 1300nit 亮度,支援 DC 調光,支援 Dolby Vision 和 HDR10+。電池容量為 5600mAh,支援 68W 快充。接口包括 2個 USB-C 接口,側邊接口支援 10Gbps 數據傳輸、DP 視頻輸出、OTG 和 反向充電,下邊接口支援 5Gbps 數據傳輸、OTG、音頻和反向充電。

2022拯救者生態春季新品發布會將於2 月28 日19:00 舉行,預計將發布新款遊戲手機、遊戲平板和遊戲筆電。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