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波新冠肺炎肆虐香港,每日確診數字都在不斷創新高。而站於前線嘅香港醫護因人手不足及多人染疫致壓力爆煲。除咗唱歌拍手支持外,而家 CMHK 同 csl 都分別宣為前線醫護提供免費數據及通話分鐘等。

csl 於 Facebook 上宣佈,如 1O1O / csl 服務計劃客戶的醫護人員因工作性質有需要暫住其他地方以保障家人安全,請即 WhatsApp csl: 66562123 / 1O1O: 65371010,將會有專人聯絡你,送上 200GB 本地流動數據(每30日/100GB,共60日)。

CMHK 方面今日亦宣佈,為現有月費計劃客戶的醫護人員提供兩個月無限流量及通話分鐘,讓一眾前線醫護人員奮力抗疫期間與外界保持聯繫,適時獲取最新資訊。如有需要及查詢,請致電專線 2945 8883,將有專人提供協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