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Volkswagen(福士) CEO Herbert Diess 表示,當前停產的經典車型甲蟲車有望藉助 MEB 純電平台再次進入汽車市場。

恰巧海外媒體也在近期曝光了全新 VW 甲蟲車純電版的外觀渲染圖,可以作為藉鑑參考。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全新純電甲蟲車外觀延續了此前燃油版的設計風格,非常的圓潤可愛,與當下的大部分房車外觀相比,極具辨識度。

該車的前面罩,採用了 VW ID. 純電家族的最新設計語言,左右的大燈造型獨特,外圈為半封閉的環形 LED日行燈,內部為 LED 大燈,看起來很像是「堅定眼神」,讓車子看起來就像一隻努力前進的甲蟲,充滿靈動性。

此外,車身採用雙拼色方案,車頂、後視鏡和車輪為黑色,車身為白色,配色簡潔明了。與燃油版不同的是,純電車型為四門,很可能內部空間會有一定程度的拓展。

性能方面,全新 VW 甲蟲車純電版基於 MEB 平台製造,配置很可能與 VW ID.3 一樣,採用電機後驅佈局的方式。得益於 MEB 高度的擴展性,不排除 VW 會推出雙電機四驅版的 GTX 車型,具體得看市場對其需求反應是否強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