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出來僅僅過去了半年的時間,如今根據近期多方爆料顯示,Apple 已經準備在安排讓代工廠進行最新款 iPhone 14系列的試產工作,隨著新機器的設計和生產順利,已經可以進行收尾性的調整,那麼接下來可能會在年中正式確定方案。而近期有關 iPhone 14系列的各種消息和爆料也是層出不窮,對此,不少有這方面經驗豐富的國內外業內人士表示,他們將根據一些已知的爆料消息繪製了新機的概念渲染圖,讓我們可以提前一覽 iPhone 14 的全新外觀。

隨後我們根據圖片顯示,iPhone 14 Pro 今年會帶來較大變化,曾經的 iPhone X 橫空出世,除了改變 Apple 手機多年以來不變的外觀,也給用戶帶來一個飽受爭議的劉海設計,而此次首先將在屏幕上終於徹底告別劉海屏,換而採用挖孔的設計,其中包括前鏡挖孔和 Face ID 挖孔,兩者分開放置,呈現感嘆號排列。不過之前這種設計被曝光的時候,一時間讓很多網友都大呼不能接受,但是慢慢看的時間長了之後,結果還是走不出真香定律,有網友開始接受了這種設定,不管怎麼說這樣都能讓屏佔比進一步提升,例如在遊戲、追劇等場景下體驗更好。

而 Apple 在中框方面,依舊採用的是直角設計,值得一提的是音量鍵回歸了原 iPhone 4 時代的經典圓形按鍵,而前代的藍色將繼續保持,除此之外新增了一款紫色配色,遺憾的是圖片中並沒有展示白色版。後鏡方面,圖片展示的 iPhone 14 Pro 與傳聞一致,14系列也將繼續對鏡頭進行升級,鏡頭的凸起得到了極大的改善,整個模組下方的矩形凸起都完全抹平,整體類似 Samsung S22U 的設計,更加簡約。

有不少網友擔心頂配版價格太高情況下,想知道關於 iPhone 14 標準版的方面,在這裡只能說按照以往情況來看,應該與此前變化不大,正面依然是小劉海方案,背部對角線雙鏡,其他方面變化不大。所以你們覺得 iPhone 14 系列的新設計好看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