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海外媒體曝光出全新一代 Honda CR-V 專利圖,表示該新車將會在今年進行全球首發。

從專利圖來看,新一代 CR-V 與 Civic、HR-V 等車型相同的設計語言,汽車有著大尺寸的鬼面罩,面罩將左右大燈組相連起來。大燈下方有著較大的進氣設計,讓前臉看起來更凌厲。有網友看過專利圖表示,該車的正面類似於 BYD 的「Drogan Face」。

新一代 CR-V 作為新款車型,造型的改動較大,側面採用較多的平直線條,但是整體造型設計較為保守,沒有過多的賣點。此次新一代 CR-V 作為一款全球車型,主要面向美國和澳洲市場,而香港有可能 9月才有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9月, Honda 宣布與 Google 進行合作,推出基於 Android 系統的新一代車機娛樂系統,當時爆料稱搭載該車機的首款車型將於今年下半年在美國上市,恰巧與新一代 CR-V 的時間吻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