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 和 7 Pro 是 Google 正研發的手機,但是 9to5google 在2022年2月19日的時候 發現了 Pixel 7 和 7 Pro 的首批具體細節。其中包括裝置的代號、使用的 Tensor 處理器和全新 Samsung Modem。

當初的 Pixel 6 已經不再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了,改為 Tensor GS101 處理器。所以該處理器也是 Pixel 6系列以及即將推出的 Pixel Notepad 裝置的核心。在去年的時候 Google 已經開發第二代 Tensor GS101 處理器,該處理器的型號 GS201,與一個代號「Cloudripper」有關,當時認為這是內部專用的開發者測試版。

在 Google 研發的系統 Android 13 開發者預覽版發布後, 我們發現了更多關於 Google 為 2022年準備的資料。首先,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 GS201 處理器將採用目前還沒未發布的 Samsung Modem,型號為「g5300b」。作為比較,Pixel 6 列出的 Modem 是「g5123b」,也就是 Exynos Modem 5123。鑑於這個型號,我們相信 Google 的第二代 Tensor 處理器將內置 Exynos Modem 5300,不過其他細節方面還沒發布。

除了代碼中的 Cloudripper 之外,還有三個與 Exynos Modem 5300 相關的額外裝置代碼名。首先我們要關注的兩個分別是 Cheetah 和 Panther ,我們從 9to5Google 了解到,這兩個代號十分有可能與今年發布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手機有密切的關聯 。由於這些裝置被指出與 Cloudripper 有著相同的 Modem,所以我們更加確信 Pixel 7系列很有可能將採用第二代 GoogleTensor GS201 處理器。

不過 關於 Pixel 7 或 Pixel 7 Pro 的細節方面我們也只是猜測那麼多,關於其他方面,我們將期待未來的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