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達數月的預熱和測試之後,微軟終於正式推出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當前運行 Windows 11 Version 21H2 功能更新的用戶可在 PC 運行 Android 應用或遊戲。

從微軟官方 FAQ 網站中,可以看到微軟公佈的運行 Android 應用或遊戲的 5個要求。目前完整的 PC 完整列表還未公佈,只是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配置的需求。

電腦處理器需要滿足 Windows 11 的基本要求,需要 Core i3 8th Gen、 Ryzen 3000、 Snapdragon 8c 或以上,類型為 X64 或 ARM64。最低要求 8GB RAM,推薦 16GB RAM,存儲類型為 SSD 。電腦還需要在控制面板上啟用虛擬機平台設置。

根據微軟官方的表述,了解到基本上滿足 Windows 11 的要求就可以運行 Android App。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想從 Amazon App Store 下載並運行 1000多個 Android 應用程式,需要將裝置的地區設定為美國,並使用英語。

滿足要求想更新體驗的用戶可以下載並安裝 Windows 11 最新的可選更新(KB5010414),這其中就包含了 Android 應用的公開預覽。安裝完成之後便可在 PC 運行 Android 應用程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