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17號,據目前最新消息,科技媒體 SamMobile 發佈了對於 25W 和 45W 充電器測試了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的充電速度。結果顯示,雖然 45W 充電器整體充電速度更快,但是和 25W 充電器拉不開太大差距,表現令人失望。不得不說當初 Samsung 就是因為電池問題導致全球回收,後面更是為了保證電池不再發生爆炸問題,Samsung 直接狠心把快充功率狠狠降低。就連現在的頂尖旗艦也只有 25W 快充功率,但很顯然,如今就算拿出了 45W 快充這樣的功率,也確實太低了,要知道行業內 65W、120W 比比皆是,這也導致亞太地區的智能手機市場中,Samsung 優勢大不如前。

說回到測試中,根據 SamMobile 實測發現,在 20分鐘時,Galaxy S22 Ultra 使用 45W 充電器能最高充至 45%,而用 25W 充電器能充則可以達到 39%,這兩者相差不大不說,更離譜的還是接下來的情況,在實測最後,該智能手機充至 100% 時,25W 充電器耗時 1小時7分鐘,45W 充電器耗時 1小時3分鐘,這什麼概念?這不僅僅是因為二者相差了4分鐘時間,而是一個 25W 的快充居然和 45W 快充沒多大區別。而如今的消費者習慣用於快充,但快充的代表就是快,而需要超過 1小時才能充滿的智能手機,按目前市場行情來看,顯然「未夠班」。隨後,SamMobile 發表通告,鑒於 45W 和 25W 充電器的速度相差不大,沒必要花更多的價錢購買 45W 充電器,這樣是沒有意義的。

目前 Samsung 45W 充電器市場價格是49.99美元,Samsung 25W 充電器價格是19.99美元兩款快充毫無差別,但價格卻相差巨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