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們看了對別家 Galaxy S22 進行了測評,發現它的續航方面和拍照方面都沒有什麼驚喜,這次我們來看看 Galaxy S22 Ultra 吧!

就在近日2022年2月16日 Youtube Mrwhosetheboss 對 Galaxy S22 Ultra 進行了電池續航的方面的測評。而這次和它進行對比的手機分別有上一代的 Galaxy S21 Ultra、iPhone 13 Pro Max、Pixel 6 Pro 和小米12 Pro 。以上的幾款手機都是用全新的,在充滿電量的情況下進行測評, 測試項目包括瀏覽照片、影片、玩遊戲、上網加載網頁,以及導出 4K 影片。

所有的手機都處於默認設定,並且處於淺色模式而不是深色模式。此外,這些手機都沒有插上 SIM 卡,因為插卡會消耗額外的電量。也就是說,這個比較是盡可能客觀的把手機耗電實現最大化。讓消費者更加了解現在購買 Galaxy S22 Ultra 或任何其他裝置會得到什麼樣的電池壽命。

進過一系列的測評,我們可以的到以下的數據:

  • Google Pixel 6 Pro:7小時6分鐘
  • 小米12 Pro:7小時34分
  • Galaxy S22 Ultra:8小時8分鐘
  • Galaxy S21 Ultra:8小時15分鐘
  • iPhone 13 Pro Max:10小時27分鐘

我們可以看到續航最好的是 iPhone 13 Pro Max,最差的是 Google Pixel 6 Pro。而我們這次的主角 Galaxy S22 Ultra 僅排在中間。

Galaxy S22 Ultra 的電池壽命表現可能會在未來通過軟件優化得到改善。而我們不知道 Snapdragon 8 Gen 1 機型是否能做得更好。但目前看起來新的 Galaxy S22 Ultra 肯定無法觸及 iPhone 13 Pro Max 的境界。 畢竟兩者之間的差距有一定的距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