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媒給出消息稱,他們與 Apple 供應鏈有密切聯繫的可靠消息來源稱, Apple 將於下月在更新的13吋 MacBook Pro 機型中首次推出其最新的 M2 Apple Silicon處理器,稍遺憾的是該機型的機殼將沒有重大的設計變化。並且即將推出的13吋 MacBook Pro 也將保留了與當前版本相同的設計,包括 Touch Bar,但與 14吋和16吋 MacBook Pro 機型不同,它不會有劉海或 ProMotion 屏幕,與一些傳言相反。

如果是這樣,這意味著新的入門級MacBook Pro機型的最大差異將僅僅是新的 M2 處理器,M2 處理器的 CPU 核心數量將會和 M1 處理器相同,最多 10個 GPU 核心,性能也有所提高。以上資料的洩密者就是由去年最初透露 MacBook Pro 包含劉海的來源,所以可信性大大增加。

有趣的是不久前一份 DigiTimes 的報告中就指出 Apple 將在春季發布會上推出其 M2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而現在最新的消息也印證了此次 Apple 將要發布的這款 13吋 MacBook Pro 完全一致。

此外 DigiTimes 的供應鏈消息來源還透露,除處理器外,新MacBook Pro基本沒什麼變化,所使用的大多數其他部件的規格與採用M1處理器的現有機型幾乎相同,而這一說法也逐漸證實了最新的傳言。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近表示,Apple的意圖是在2022年發布更新的配備 M2 處理器的入門級13吋 MacBook Pro,但這被普遍認為意味著該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出現,不僅入門級 MacBook Pro 會升級 M2 處理器,24吋 iMac、入門級 Mac mini 和全新 MacBook Air 都會升級 M2 處理器,這些新款 Mac 將於今年發布。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為了拉開和旗艦 MacBook Pro 的區別,Apple 將會在新品上移除一些功能,例如 ProMotion 高刷、Touch Bar,也不會採用 Mini-LED 屏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