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多日,在之前爆料的 Samsung Galaxy S22 終於要開售了,根據官方消息, Samsung Galaxy S22 將在2022年2月22日正式開賣,估計3月就全面上市。所以我們離手機到手也將近在眼前了。

不過在近日2022年2月15號的時候,外國 Android Police 主編 Daniel Bader 在 Twitter 上透露 Samsung Galaxy S22 在與前代 Samsung Galaxy S21 相比, Galaxy S22 和 S22+ 機型的電池容量和日常續航方面都略有縮水。即便如此, Samsung 仍有望通過更高效的硬件,來盡量維持新機的續航時間。與此同時這位主編還分享了一組數據圖表,展示了 Galaxy S22 智能機具有5小時左右的亮屏時間。


我們用 Samsung Galaxy S21 和 Samsung Galaxy S22 比較雖然沒有那麼令人印象深刻,但考慮到 Galaxy S22 相較於 Galaxy S21 機型的電池容量變化(3700mAh vs 4000mAh),這樣的表現也不算太差,兩者相差不大,而且在性能方面 Samsung Galaxy S22 要比 Samsung Galaxy S22 略勝一籌。與此同時 Samsung Galaxy S22 Plus 和 Samsung Galaxy S21 Plus 機型身上電池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4500mAh vs 4800mAh),推測也有類似的差別。

在主編 Daniel Bader 發的圖來看,他從周四開始就一直使用 Galaxy S22 其電量最多維持14個小時左右, 需要指出的是,這一成績是在室內使用環境下達成的,其中 95% 的時間都是連接的 Wi-Fi 網絡。對於廣大消費者來說,更切實際的續航測試方法,還是在戶外切換到 5G 數據模式,看電池消耗會被加速到多快。

最後在拍照方面 Galaxy S22 的像素雖然不差,但是仍然不令人震撼,和 Galaxy S21 相比依照沒有什麼亮點的方面。這款手機是否值得我們消費者購買還是得看個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