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微軟正在準備推出 Windows 11 的第一個主要更新,預計會在未來幾天內向第一批符合資格的裝置進行推送。除此之外,微軟也還在繼續開發著其他令人期待的功能,且其中的部分功能將會在 Insider 社區首先提供。

如果你已加入了 Windows Insider 計劃,那就可能知道微軟已推遲了發布最新的兩個構建版本。支援微軟表示是為了將一批新功能在 Dev 渠道中為用戶上線,意思就是微軟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準備新功能,在下個預覽版中會累積更多的新功能,非常值得期待。

這些功能的其中之一就是支援「開始」選單中的應用程式文件夾,經過微軟的抉擇,最終決定讓應用程式文件夾出現在「開始」選單中。值得一提的是,該功能在此前推出 Windows 11 時曾將被刪除。

其實早在 Windows 10 系統中就已經有應用程式文件夾,只不過其形式是在「開始」選單中實時磁貼相互嵌套的磁貼組。

此次 Windows 11 採用類似到方式,允許用戶可以簡單的將應用圖標移動到另一個上來創建一個文件夾,然後就可以在這個文件夾中隨意拖放圖標,讓界面整理的更加井然有序。

上述功能將會很快出現在 Insider 的電腦上,生產裝置則是在今年下半年的 Sun Valley 2 更新中獲得推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