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Windows 11 預覽版發布以來,在升級方面遇到的問題真是層出不窮,雖然 Windows 11 正式版已經發布,但想要安裝上新系統真的不容易。首先是必須要滿足 Windows 11 最低配置要求,否則就無法通過正規途徑升級;其次是 TPM(或PTT)模塊必須開啟。說到這裡,真的不得不批評 Microsoft。而不單單是這些,前幾天 Microsoft 又一次面向 Beta 和 Release Preview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用戶推送了 Build 22000.526 (KB5010414) 系統升級。此次升級主要內容對任務欄進行了大量改進,支援在使用多屏幕規格的時候在其他屏幕的任務欄上顯示時鐘和日期。

Microsoft 在更新日誌中寫道「如果你的任務欄在中心位置對齊,那麼可以將天氣內容添加到任務欄的左側。當你將滑鼠懸停在天氣上時,Widgets 面板將出現在屏幕的左側,當你停止懸停在該區域時將消失」。

然而該來的還是會來,在 Windows 11 Build 22000.526 升級後,不可避免又帶來了一些新 bug,目前發現主要集中在兩個方面,一個是打印機無法正常工作,有不少網友表示想要打印機正常工作,則需要卸載這次的更新之後才能恢復正常,很顯然是要這個升級檔有問題。另一個問題則更嚴重一些,就是 CPU 會異常高熱,據了解,這是因為 Windows 11 Build 22000.526 系統會導致 CPU 處於高負載狀態,導致溫度不正常。

目前 Microsoft 官方還沒有確認 Windows 11 Build 22000.526 系統的問題,所以還沒升級的用用戶可以暫時觀望下,以免發生同樣的情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