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海外數碼博主在帶來了一組 Samsung下一代摺疊屏幕旗艦 Galaxy Z Fold 4 的外觀概念渲染圖。從博主發布的渲染圖中來看,Galaxy Z Fold 4 外觀設計延續了此前機型的設計語言,仍然為左右摺疊方案,鏡頭等硬件的分佈沒有明顯的改動。值得一提的是渲染圖中的內屏和外屏沒有明顯的屏幕挖孔,這可能是採用了真全屏幕設計。
主鏡頭攝像模組的設計與最新發布的 Galaxy S22 Ultra 設計理念較為相似,後置四鏡均不高於後蓋。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稱 Galaxy Z Fold 4 的內屏和外屏均會搭載屏下鏡頭。

除此之外,概念圖中還顯示了 Galaxy Z Fold 4 將會支援 S Pen 觸控手寫筆。網上傳言 Galaxy Z Fold 4 還會支援屏下指紋識別、添加專用的 S Pen 手寫筆插槽,新升級防塵防水設計的鉸鍊等。

當前 Galaxy Z Fold 4 的其它硬件規格還沒有曝光,按照以往的發布計劃,猜測其大致發售時間是在 2022年下半年。隨著發佈時間推進,會揭露更多的 Galaxy Z Fold 4 規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