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新的 Android for Apple Music 最新 Beta 版本中,可能透露了 Apple 即將推出的獨立古典音樂的名稱。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Apple 就已經收購了一家做古典音樂串流公司 Primephonic,在其被收購不久後,後者隨後在 2021年9月7日宣布關閉自己的服務。

這說明 Apple 已經開始製定多項計劃改進現有的 Apple Music 服務,併計劃在 2022年推出獨立的古典音樂產品。

最近由一家科技媒體 9to5Google 在 Android for Apple Music 的測試版中發現了代碼中帶有一段文字,暗示這款獨立音樂可能會叫做「Apple Classical」。該代碼的出現也表明這項音樂服務可能會在近期推出。不過未必就是,「Apple Classical」也有可能只是一個代號,名稱可能在推出時有所不同。而 Apple 在周一又收購了 AI Music,這是一家位於倫敦的公司,專門使用人工智能來創造定制的動態音樂。

不過這也恰好更進一步的證明了 Apple 想要做獨立的古典音樂決心,讓我們期待今年是否會推出這款產品,同時也期待所帶來的音效效果究竟會有怎樣的變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