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月前,Google 發布了 Android 12L 的 Beta 版本,該系統主要服務於可摺疊裝置、平板電腦和 Chrome OS 裝置的大屏幕產品。為了有效宣傳大屏幕裝置上應用程式的可用性改進,Google 直接分享了一些 Chrome 瀏覽器使用情況的統計數據。

據 Google 的介紹,系統的主要不同在於確保桌面版 Chrome 瀏覽器和大屏幕裝置的多任務處理、生產力能力的一致性。

開發團隊利用了任務欄和 Samsung edge panel,可允許用戶同時打開和使用多個 Chrome 視窗。該設計有效確保用戶可以進行多任務處理,並在要求更低的環境下執行。

經過測試,可以最多使用 5個 Chrome 實例。新設計的窗口快捷方式會更加醒目。

Google 發布了測試的數據,表明多視窗的使用率提高 18倍,在與手機的對比下,Chrome 瀏覽器的多實例在大屏幕裝置上的使用率提高 42%。

Google 對外分享了系統的相關學習和數據,以求鼓勵更多的開發者建立針對大屏幕裝置的優化功能,特別是在 Android 12L 方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