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2月9日面向開發者發布 iOS 15.4 和 iPadOS 15.4 的第二個測試版,雖然第二版本更多注重更多的系統修復,但其新添加和變化值仍然值得關注。

在 iOS 15.4 第二個測試版中,Apple 引入了對「在 iPhone 上 Tap to Pay」功能的支援,用戶可通過兼容 NFC 的 iPhone 通過 Apple Pay再也無需額外的硬件便可採用非接觸式信用卡和借記卡及其他電子錢包的支付。

目前在 iOS 15.4 測試版中,iPhone 的 Tap to Pay 已經開始啟用,但由於需要第三方供應商來添加支援,所以當前仍舊不可使用。

面對佩戴口罩的 Face ID 技術調整。假如面部識別時 iPhone 低於眼睛的高度就會彈出這個提示,因為 iPhone 需要眼睛的接觸才能使面具解鎖功能發揮作用。

Apple 表示在 iOS 15.4 中推出對電子ID和電子駕駛執照的支援。但由於沒有證據表明,當前僅用於 PassKit 代碼中題幾這個功能。

HomePod 擁有專屬 WiFi 網絡支援。可以添加網絡門戶或額外的註冊步驟來使用 WiFi,非常適合商場等公共場所使用。

除此之外,代碼中還有「你不能通過 App Store管理或取消任何外部購買。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開發商」這可能與荷蘭的應用提供非 App Store 的支付選項有關。

新聞源框架中還有「管理我的體育」相關代碼,暗示了 Apple 正在開發向 Apple News 應用提供擴大的體育整合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