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消息稱 Audi 經典車型A4將會在2023年迎來換代,與此同時網上還曝光了 Audi A4 的路試的諜照車。有大神根據諜照車圖片繪製了全新一代 A4 Avant 的效果圖。從設計來看, Audi A4 的設計比現有的版本看起來更加到銳利,更具有運動感。 Audi A4 的全新設計語言將會用於房車和 Avant 車型上

令人感到疑惑的地方在於, Audi A4 採用了 Ford 車迷熟悉的「馬丁臉」,讓整車看起來頗似 Focus,沒少受到網友們的批評。有網友甚至表示「A4 這副模樣,BMW 3 Series 和 Benz C Class 怕是在夢裡都會笑醒。」

全新版本的 Audi A4 其實也有這不少亮點,例如車頭採用的低趴風格設計、造型犀利的大燈、熏黑處理過的四環車標、大尺寸黑化鈴等等,讓其看起來像是一頭性能怪獸。

目前新車的內櫳未知,結合之前的資料,得知 Audi A4 內部功能將會更加註重 5G 互聯時代的互聯表現,關注汽車與智能手機、各種應用程序之間的連接能力。

性能方面,受限於排放標準制約,A4 Avant 將會採用全新的滿足歐7排放法規的柴油引擎,配以 48V 輕混技術。而 A4 房車則是配備配備 2.0T 汽油引擎,可能後續會再推出插電混動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