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Windows 11 系統已經正式推出,但微軟正在努力改善 Windows 11 的平板電腦體驗。最近發現微軟正在計劃增強 Windows 11 平板模式的用戶與任務欄的互動方式。

據@thebookisclosed 在 Twitter 的爆料,微軟將會提供一項名為「當把你的裝置作為平板電腦使用時自動隱藏任務欄」的選項。其實該選項是原始的平板電腦模式選項,只是 Windows 11 系統一直沒有添加。

目前開發工作被消息人士認為處於早期階段,預計微軟準備發布 Windows 11 的第一個主要更新,第一批用戶最快可於本月收到,但具體面向所有用戶的推出時間,還是未知。

除此之外,該更新還會囊括 Windows 11 公開的預覽 Android 應用程式,支援用戶在桌面運行 Android 的應用程式。該功能一直作為 Windows Insiders 的專屬功能,當前只有有限數量的應用程式。

微軟在上個月宣布新的 Windows 11 更新時表示,「下個月,我們將為 Windows 帶來新的體驗,包括公開預覽你如何通過微軟商店以及我們與 Amazon 和 Intel 的合作關係在 Windows 11 上使用 Android 應用,任務欄的改進,包括呼叫靜音和取消靜音,更容易的窗口共享和將天氣帶到任務欄,以及引入兩個新的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式,記事本和媒體播放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