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 OPPO Find X5 Pro 是目前最好的 Find X 系列的手機,而近些日子,網上疑次洩漏和流傳著一些關於 OPPO 旗艦機型 Find X5 Pro 的規格以及圖片內容,不少網友看了部分內容讓他們對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手機有一個不錯的預期,然而,今天的最新的洩漏幾乎可以說是讓我們完全清楚了解了 Find X5 Pro 的參數以及機型。消息來源@德國科技網站 WinFuture 發表的一篇全面的文章,裡面介紹了許多 OPPO Find X5 Pro 的渲染圖以及大量的規格。

通過這些渲染圖,我們基本確定與 Steve ‘OnLeaks’ Hemmerstoffer 在12月發布的洩露渲染圖一致,顯示了一個由與後蓋相同的玻璃形成的鏡頭模組。只不過在機身顏色方面,在這份最新的資料顯示為 Find X5 Pro 只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選擇。我們還看到後置鏡頭凸起處有「POWERED BY MariSilicon」的字樣,這也進一步證實它使用了 OPPO 自研的 NPU 晶片。

屏幕方面,則是採用全新一代的 Samsung E5 材質的屏幕,可以為用戶提供很好的 2K 的手機畫質,可以為用戶提供很好的手機 120Hz 的屏幕更新率,全新的自適應刷新技術,帶來更好的屏幕功耗管理。而在尺寸和重量方面,這款手機據說尺寸為 163.7 x 73.9 x 8.5mm,重量僅為 218克。雖然這使它的尺寸與前代產品相似,但比 Find X3 Pro 的 193克還要重一些,但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根據 WinFuture 報導說, Find X5 Pro 的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 Gen 1 SoC,可以為用戶提供很好的手機 5G 性能體驗,同時為用戶提供很好的手機旗艦玩法體驗,並且最低 12GB RAM 以及 256GB ROM 起跳,內置更是配有 5000mAh 的大電池,最高可達 80W 功率的有線充電,這將 比Find X3 Pro 的 4500mAh/65W組合有所改進,該裝置支援無線閃充,但目前尚沒有關於功率是否有進步的消息。

至於相機體驗更不用說和哈蘇達成深度合作,不僅可以可以為用戶提供很好的手機影像系統,還可以為用戶提供全新的手機傳感器,帶來更好的手機配置成像效果,同時為用戶提供的哈蘇拍照模式,帶來更好的手機影像系統。據稱 OPPO Find X5 Pro 提供了一個三鏡後置相機系統。包括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鏡頭(IMX766),一個5000萬像素的超寬鏡頭(IMX766),以及一個13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5倍混合變焦,估計是2倍或3倍長焦變焦)。這與2021年的旗艦機幾乎相同。前置鏡頭是一個 3200萬像素的 IMX709 相機,位置在屏幕的上方置中挖孔。

這款手機將在 2022年的 MWC 上首次亮相,預計價格超過1200歐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