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iPhone 13 的發售然蘋果公司賺了個滿載而歸。而在2022年蘋果正準備在春季發布會上推出其最新的 iPhone SE 3 和 iPad Air 5。該公司沒有分享它將在什麼時候舉辦這個活動,但普遍預計將在3月和4月之間發生。當初的 iPhone SE 2 的發售是有點讓人失望,在性能和價格方面都不太行,很多果粉都會紛紛選擇 iPhone 12,希望這次的 iPhone SE 3 會讓我們有所期待吧。 今天,一份新的報告已經發布,分享了關於具有 5G 功能的 iPhone SE 3 和即將推出的具有改進的內部裝置的 iPad Air 5 的細節。

根據日本博客 Mac Otakara 的一份新報告, iPhone SE 3 的外形將採用與 2022年機型相同的設計。此外,iPhone SE 3 將不配備 MagSafe 技術,無法利用市場上已有的磁性配件。也就是說 MagSafe 充電器、 MagSafe 保護殼、 MagSafe 皮卡包等等 MagSafe 產品都不能使用。 第三代 SE 機型的關鍵賣點將是新的 A15 與 5G 連接,並將繼續支援 Qi 無線充電。繼續繼承了蘋果去年才用的 5G 和 A15,這點無疑又吸引了一批果粉。

除 iPhone SE 3 外, iPad Air 5 的外形將採用與 iPad mini 6 相同的設計語言(只不過顯得大一些)。此外,它還將採用 A15 處理器,並配備 1200萬像素超廣角前置鏡頭。相機方面將帶來對 Center Stage 的支援。還將配備一個四色 LED 真彩閃光燈。該報告還提到,新的 iPad Air 5 將採用與當前型號相同的設計,背面有一個單鏡頭,屏幕將保持在 10.9吋。此外,該公司可能為 iPad Air 推出新的顏色,但在這個階段沒有什麼細節可以確定。最後讓我們期待春季的發售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