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的最新財報電話會議上,Google 沒有明確的透露確切的 Pixel 銷售數字,僅表示 Pixel 6 系列機型將有助於打破之前的記錄。雖然 Google 對銷售數據十分保密,但我們透過 Security Hub 應用程式顯示的安裝數,猜測新款 Pixel 系列的出貨量可能多達 1000萬部。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率先得到 Google Security Hub 的支援,目前該應用在 Play Store 的安裝量已超過了1000萬次。這個數據就可以用來統計有多少 Pixel 智能手機使用了 Google Security Hub。

在10月底,Security Hub 將會作為 Play Store 中的一個新更新向舊手機推出,首批機型為Pixel 5a、Pixel 5、Pixel 4a 和 Pixel 4。

有一點值得注意,那就是 Security Hub 功能只有在手機更新到 Android 12 系統時才能使用。在未來通過研究更多的數據可以更加具體的了解 Pixel 6系列機型的實際出貨量。

由於疫情的原因,Google 在2020年銷量不佳,僅賣出了 370萬台 Pixel。如果 Google 的暗示屬實,那麼僅靠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兩款機型便能打破銷售記錄,出貨量大於 700萬台。

Google 還在籌備更經濟實惠的 Pixel 6a 機型,有爆料表示將會在今年5月推出,搭載 Pixel 6 相同的 Tensor 處理器和設計,售價會有所降低。

Google Pixel 6 憑藉較高的性能表現獲得了消費者的關注,似乎步入了正確的軌道上,期待未來會有更加亮眼的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