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 基準測試網站上最新列出了機型的跑分情況,其中 Nokia 新機 G21 赫然在裡面,該重點跑分頁面揭示了其Nokia 新機 G21 關鍵規格。值得一提的是 Nokia G21 是去年7月亮相的 Nokia G20 的繼任者,也就是說這款是新一代的機型。在離正式宣布之前,有網友還發現了這款智能手機最近在 FCC 認證網站和一個俄羅斯零售商網站上均可看見。 G21 的 Geekbench 列表展示了 RAM 容量、單核和多核分數表現以及晶片細節,讓我們來看看 Nokia G21 到底是一款怎樣的機型?

從 Geekbench 資訊頁面顯示, Nokia G21 這款手機將由紫光展銳八核 Unisoc Tiger T606 晶片驅動,該晶片的時脈最高為 1.61GHz,搭配 4GB RAM。在單核測試中獲得 312分,並且在多核測試中獲得 1157分。在這里科普一下,紫光展銳為中國第二大晶片設計企業,地位僅次於海思。

根據之前的報導, G21 將配備 6.5吋 HD+ 顯示屏,解析度為1600 x 720,配以 128GB ROM 的存儲,並且還可以通過 microSD 卡進一步擴展。 Nokia G21 配備了 5050mAh 的電池,支援快速充電。連接方面包括 4G LTE、Wi-Fi、藍牙、NFC 和 USB Type-C 端口。至於相機,G21 的背面有三相機模組,包括一個 5000萬像素的主鏡頭,遺憾的是兩個副攝鏡頭都是 200萬像素,是否搭配其他功能目前尚不清楚。機身前方配備 800萬像素的前置攝鏡頭。該機型將有黑色和黃昏色兩種可供選擇。

目前,Nokia 的價格和確切的發布日期仍然未知。我們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能了解更多關於該裝置的資料,對於上一代人來說,Nokia 手機就是他們的情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