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紅魔手機,給人的感覺就是外觀非常硬核,其配置也是十分滿意的,但最令人著迷的則是手機散熱系統。而據2月1日消息,紅魔最新一代遊戲手機 紅魔7 上個月已入網工信部並通過了國家3C 質量認證,型號為 NX679J。現在,一款型號為 NX709J 的新機也已經通過了 3C 認證,有數碼博主爆料稱其為紅魔7 Pro。從 3C 認證信息可知,紅魔7 Pro 配備了紅魔7 同款的 NB-A20825C 快充,支援最高 20V/8.25A 的 165W 快充協議。

從目前爆料來看,紅魔7 Pro 似乎和 紅魔7 相比差距不小,至少是性能釋放上存在差距,預計 Pro 款各方面細節也會更強。

據了解到,這款手機將很有可能採用最新發布的 Samsung E5 屏幕,這款屏幕不僅僅為用戶提供更低的屏幕功耗,同時為用戶帶來更好的屏幕顯示效果,搭配最高可支援 165Hz 的超高屏幕刷新,帶來很好的手機屏幕流暢度,紅魔7 將繼續內置渦輪散熱風扇,而背面則採用透明後蓋、後置三鏡設計。手機屏幕預計會是 6.8吋的屏幕,其次充電方面,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將最高支援 165W 快充。工信部信息顯示,紅魔7 擁有綠、黑、紅藍漸變3 種配色,支援屏下指紋識別。該機擁有 170.57×78.33×9.5mm 機身尺寸,重215g,而內置4500mAh 電池雖然在當今手機市場上容量不高,但搭配上 165W 的快充相信也能忽略這點的不足。還有的是拍照性能比較一般,前置配有800萬像素,只能滿足用戶的日常拍照需求,不過後置則搭配了6400萬主鏡頭+800萬超廣角+200萬微距,彌補了前置的不足。

當然說到這款是為遊戲開發的手機,肯定在核心處理器上是重頭戲啦,這款紅魔7 和 Pro 可能都將搭載的是全新的 4nm 製作工藝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不僅僅為用戶提供很好的晶片功耗管理,同時為用戶提供更高的 CPU 性能體驗,同時說到這款手機的手機散熱系統,不僅可以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手機散熱性能體驗,並且能夠更好的發揮Snapdragon 8 Gen 1 的性能體驗。所以這款遊戲手機是你們心目中所期待的一款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