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最近宣布,它將強制將兼容的 Windows 10 裝置更新到 Windows 10 21H2 版本,以努力訓練自己的基於 Machine Learning (機器學習) 的 Windows Update 模型。而 Windows 10 21H2(太陽谷項目),被 Microsoft 稱之為史上最重要的界面升級,而在去年11月,該公司還加速了 Windows 11 的推出,因為它對所有的「積極」反饋感到滿意。

Microsoft 在這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也隨著這一努力的繼續,公司幾天前證實,Windows 11 正在進入其最後的可用階段,這基本上意味著更廣泛的部署即將到來。然而,儘管 Microsoft 正在全力推動,如果你夠細心的話,你會發現你的一個或多個 Windows 裝置似乎不能正常更新其實也是正常現象,這可能是因為你的 PC 是那些 Microsoft 收集到更新數據後被判斷為不太符合修補要求的人之一。

Microsoft 表示,其統計更新所需連接時長的數據庫會強調一台電腦需要多少互聯網連接時間,以便Windows 更新可以成功地傳遞給它,一般情況下建議在更新前至少有兩小時,更新後有六小時的互聯網連接時間。 Microsoft 對此表示:Microsoft 將這種檢測方法成為「更新連接」。數據顯示,大約有50%未在服務版本的 Windows 10 裝置不符合最低更新連接標準。另外,還有大約 25% 的 Windows 10 裝置已經在服務版本上,但其安全更新已經過去 60天以上,低於最低標準要求。所以,Microsoft 鼓勵需要係統更新的 Windows 裝置連接電源,並保持聯網,以便正確下載和安裝更新。「這樣裝置才能受到保護,並保持生產力」,Microsoft 表示。

更新連接性數據可以在 Microsoft Intune的裝置>監控下找到,並選擇功能更新失敗或 Windows 加速更新失敗,如圖所示。對此 Microsoft 鼓勵此類裝置保持插電和連接,以便 Windows 更新順利進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