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於2021年6月24日發布,2021年10月5日發行。對於 Windows 11 的發行很多用戶紛紛更新了,但也有些用戶怕有漏洞 bug 等等沒有更新。

最近有人爆料,微軟宣布將從下月開始,通過 Experience Packs 方式向 Windows 11 系統推送新功能。這主要歸功於 Windows 系統的全新模塊設計,通過 Experience Packs 和 Microsoft Store,微軟可以更快發布新的功能以及對現有功能的更新,而不再需要等待系統更新。這點看來,對於那些想更新但系統又沒推送的用戶來說,無疑是福音。

在今年2月份,微軟將推出一個新的體驗包,可以輕鬆下載和安裝,以啟用額外的功能。 Windows 11 的 2月大更新中的一個新功能是任務欄上的靜音和取消靜音功能,這在以前的開發頻道中進行過測試。這項功能最初是在2021年6月的活動中預告的,它旨在消除在視象會議應用程式之間來回切換的需要。目前,Windows 11 的任務欄咪高峰靜音/取消靜音切換只支授 Microsoft Teams,但未來可能會增加對更多應用的支授。

2021 年,微軟開始在 Windows 11 系統上測試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使其可以原生運行 Android 應用程式(僅限 Amazon AppStore 上的 App),自2021年10月以來,微軟一直在測試該功能,而在下個月發布的 Experience Packs 將向更多用戶開放。

除了任務欄和 Android 應用支援外,微軟還確認推出兩個新的重新設計的應用–記事本和媒體播放器。至於以後的新功能,我們還是有所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