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過後,將會有多款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遊戲旗艦手機發布。其中就有全新換代的 Lenovo Legion 拯救者Y90 系列遊戲手機。Lenovo Legion 作為最受歡迎的電競品牌之一,消費者對其遊戲手機充滿期待。

近期爆料大神@evleaks 給我們帶來機型的多張渲染圖,展示了背部的全新設計和豐富的配色版本。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Lenovo Legion Y90 雙擎風冷電競手機的後蓋佈局與 Legion 電競手機2 Pro 的設計保持一致,是目前業內唯一採用此佈局的手機。值得一提的是,Lenovo Legion Y90的後蓋不再是三段式設計,而是在後蓋中間挖了一個矩形來放置鏡頭模組,充電口等硬件,這會讓手機更加結實耐用(可能因為折斷問題上代被罵慘了)。

從渲染圖中還可看到兩顆主動散熱渦輪風扇和中央的藍色發光 RGB Legion 大Y標誌。手機的背部中央略微凸起,上下邊框有風扇出風口。

配色方面,Lenovo Legion Y90 除了傳統的銀、黑、藍配色,還將推出綠、白、黑的素皮等版本。目前這些配色都是渲染圖展示,不知道最終是否會量產。

性能方面,Legion Y90 電競手機採用 6.92吋平面屏幕,支援 720Hz 觸控採樣率。內部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和 5500mAh 電池,支援 68W 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Lenovo Legion Y90 最高配置為 18GB RAM+512GB ROM,支援 4GB的擴展 RAM,最高合計 22GB RAM,是目前手機行業的巔峰,要比多數網友的電腦 RAM 還要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