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2年1月26日,有爆料者在推特放出了 Lenovo 一款名叫 Halo 的旗艦級手機的渲染圖與相關規格,並強調它並不屬於 Legion 系列,所以有可能是一台普通的旗艦機,並不是遊戲手機。根據爆料,Halo 將搭載型號為「SM8475」的處理器,這一型號對應高通的下一代旗艦產品 Snapdragon 8 Gen 1 Plus。也就是說是 Snapdragon 8 Gen 1 的升級版,性能方面會比 Snapdragon 8 Gen 1 的略勝一籌。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處理器將延續 Cortex X2 超大核 + Cortex X2 大核 + Cortex A510 小核的三叢集架構設計,在 CPU 頻率上相比 Snapdragon 8 Gen 1 有所提升。同時,Snapdragon 8 Gen 1 Plus 將回歸台積電代工,而非 Snapdragon 888 和 Snapdragon 8 Gen 1 的 Samsung 代工。

除了處理器外,Halo 將擁有一塊 6.67吋的 1080P、支援 144Hz 高更新率屏,支援8/12/16GB LPDDR5 RAM,128GB 或 256GB UFS 3.1 存儲,以及 5000mAh 電池和 68W 有線充電。在屏幕和續航方面就比較讓人心動,因為它有著高更新率屏,大RAM,大電池。

攝影上,Halo 將擁有 5000萬+1300萬+200萬像素的後置三鏡模組,前鏡則是一顆 1600萬的鏡頭。在鏡頭組方面就有點一般,不過 Lenovo 品牌的裝置幾乎都是走性能路線的,所以拍照方面很一般我們也是見習以為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