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BMW 公佈了2023款 8 series 車型的一些更新信息。瞭解到 8 series 全部車型將會配備重新設計的大燈、更多的外觀配色和更大的多媒體觸摸屏。

車型包含了840i Coupe、840i xDrive Coupe、840i Convertible、840i xDrive Convertible、840i Gran Coupe、840i xDrive Gran Coupe、M850i xDrive Coupe、M850i xDrive Convertible、M850i xDrive Gran Coupe、M8 Competition Coupe、M8 Competition Convertible、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 and Alpina B8 Gran Coupe。

其中的 840i 和 M850i 將標配照明格柵,可在汽車解鎖、車門開啓時自動打開。還可手動操作,在需要時打開或者關閉照明格柵。除此之外, BMW 還提供了許多新的外觀配色,新輪轂設計可供選擇。消費者選擇購買,運用在新 M3 首次亮相的 Isle of Man Green 的 M8 上。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紀念 BMW M部門成立50週年,M850i 和 M8 車型還可選擇在引擎蓋、後備箱和車輪上選裝經典的 BMW 賽車運動標誌。

內櫳方面,消費者可以訂購帶有照明徽章的碳纖維桶椅,車機系統屏幕升級到 12.3吋,取代去年 8 series 車型的 10.3吋小屏幕,可以顯示更多的資訊。

據 BMW 的介紹,2023款 8 series 車型的定價保持不變,代表著 840i Coupe 車型需要至少支付 85,995美元的基礎價格,而 Alpina B8 Gran Coupe 車型為 140,895美元,定價包含 995美元目的地配送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