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即將推出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機,按照慣例,該系列機型將會首發搭載 Exynos 2200 處理器。但與以往不同的是,Exynos 2200 處理器的亮點在於與 AMD 合作的 RDNA2 Xclipse 920 GPU ,其表現令人期待。

近期,Exynos 2200 的 GPU 的基準測試成績,出現在了 Geekbench 數據庫中,從 GPU 跑分情況來看,輕輕鬆鬆的超越了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集成的 Adreno 730 。

從具體項目來看,Exynos 2200 處理器在 Geekbench OpenCL 基準測試項目中獲得了 9143 的分數,這要比搭載了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 OnePlus 10 Pro 跑分高出了 50.7% 。

除此之外,Exynos 2200 在 Vulkan 基準測試項目中平均分數為 8556,領先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17~25% 左右。

今年的 Android 陣容處理器之戰比以往激烈不少,不再是高通獨霸天下的局面。隨著搭載高通、Samsung、聯發科的旗艦處理器機型發布,用戶最終體驗將決定誰才是最終的勝者,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