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 才發佈了沒一個月,OnePlus 10 Pro的國際版還沒有推出的官方消息,但 OnePlus 10R 新機消息卻已經出來了。

在1月22號根據援引消息人士 Android Central 的話稱:搭載聯發科天璣9000 SoC 和 120Hz 高更新率 AMOLED 屏幕的 OnePlus 10R 新機,有望於2022年2季度與大家見面,真讓 OnePlus 粉心動呀。傳說中的其它規格包括至少 8GB RAM + 128GB ROM,預計售價為 500 ~ 600 美元(約HK$4000~4700)。從價格和配置方面來看屬於是一款中階手機,這價格能搭配天璣9000的配置,還有 120Hz 的高更新,真的便宜。

目前已在中國上市的 OnePlus 10 Pro 機型,仍需一段時間才能登陸國際市場,我們早前亦做了 OnePlus 10 Pro 機型的開箱評測。

有趣的是,消息人士透露 OnePlus 10R 會搭載天璣9000 SoC,但 OnePlus 10 標準款機型卻不會採用聯發科晶片組。這裡有一點點小可惜,不過才HK$4000多的價格也是合情合理的。

此外雖然天璣9000 智能機仍處於開發階段,但早前已有基於工程版和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硬件的對比基準測試,且正式零售版本有望帶來更耀眼的成績。

有些意外的是,被廣泛認為「可負擔得起」的 OnePlus 10R 售價,可能高達500 美元(約HK$4000)—— 甚至反超基於高通芯片的 OnePlus 10 Pro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2022年2季度的市場大戰,屆時 OnePlus 10R 或與 Redmi K50 等機型展開更直接的競爭。究竟效果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