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去年12月的 TGA 上,宣布將會推出 PC 版 Google Play Games 應用,主要用於允許 Android 遊戲直接在 Windows 11 平台上運行。

1月20日,Google Play Games for PC 的 Beta 版上線測試,但僅面向香港、台灣和韓國玩家開放限量註冊。當前首批支援的遊戲有《Three Kingdoms Tactics(三國志:戰略版)》、《Mobile Legends(無盡對決)》、《State of Survival(生存防禦戰)》等。

按照 Google 的規劃,Google Play Games for PC 的目的是實現用戶在手機、平板和 Windows PC 上實現無縫銜接的遊戲體驗。 Google 將 Android 生態綁定 Windows 的另一個目的是為了叫板 Apple Mac/iOS 協同化。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目前並未透露支援的 Android 遊戲能在 Windows 11 上使用鍵鼠流暢運行所需的是哪一種技術框架。要知道此前 Windows 11 測試運行 Android Apk 在大型遊戲的體驗上表現的十分糟糕,不盡人意。

Google 除了推出 Google Play Games for PC,還在開發者網站上開放了更多資料內容,感興趣的開發者可以前去了解詳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