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屆 Awesome Games Done Quick speedrunning 速通遊戲大會落下帷幕,而在壓軸的終極挑戰中,這一周的時間裡,玩家展示了他們出神入化的速通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賽所獲得的收益將全部捐贈出去,而比賽結束之後官方宣布AGDQ 2022 為預防癌症基金會籌集了3,416,729 美元,自活動成立以來的12年裡,AGDQ 已經籌集了超過 3400萬美元 Games Done Quick 賽事的創紀錄總數。根據統計,最高捐款的金額為 236,656 美元,中位數為 25美元。 AGDQ 2022 也成為了最快達到 100萬美元捐款的 GDQ 活動。

AGDQ 2022 由於疫情選擇在線上舉辦,但依然有一些矚目內容。比如遊戲大神 Mitchriz 挑戰蒙眼玩《隻狼:暗影雙死》,只靠聽聲音和背熟地圖玩法,只花了兩個小時就通關了遊戲。 Mitchriz 個人在挑戰中,為預防癌症基金會吸引了超過 31萬美元的捐款,並打破了 AGDQ 之前的募捐記錄。雖然這一成績不是最好,但在直播的情況下一次打通還是非常厲害的,具體大家可以觀看影片。

此外,AGDQ 2022 上也有多個遊戲打破了速通紀錄,包括《奇納:靈魂之橋》《Pumpkin Jack》《Webbed》等。但捐款依舊沒能超過 Mitchriz,但這是一場關於慈善公益的比賽,無關勝負,我們只希望通過這些善款力所能及的能力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最後還了解到,GDQ 將在 2月27日至3月5日之間舉辦一場名為 Frost Fatales 的全女性速通賽事。 Summer Games Done Quick 也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回歸。讓我們期待女性們給我們帶來又一次聖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