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網友是否曾經對 2015年的小米手機4i、小米手環在印度發布會上的印象,當時小米雷軍上場說了幾句不正規英語,「ARE YOU OK」隨即走紅,對此雷軍和小米官方也經常故意以此玩梗,相當歡樂。而近日,有網友在家閒著無聊拆卸了四年前的一款小米路由器4,赫然發現電路板上不但印著小米LOGO,還有小米的口號「為發燒而生」,以及「ARE YOU OK!!!」——沒錯,三個感嘆號都是真的。

作為 2018年的旗艦級產品,小米路由器4 確實也是相當的OK,小米路由器4採用簡約纖薄的造型設計,配備 4根全向高增益天線,採用大面積鋁鎂合金散熱片與高導熱率導熱膠,配合底部大面積開孔設計,可以有效提高整機的散熱效率,後面板增開散熱孔與底殼開孔,構成內外空氣對流,可以將機身內的熱量迅速傳導到機身外,確保路由器長期可靠運行。

並且它配備了聯發科MT762A 880MHz 雙核處理器、128MB RAM、128MB SLC ROM、支援雙頻段 2×2 802.11n、802.11ac,提供兩個 Gbps LAN 、一 Gbps WAN ,加以2.4G/5G雙頻Wi-Fi,可以完整髮揮 100Mbps/200Mbps 甚至 500Mbps 頻寬的實力。而首發價僅199元,即便放在現在,它也完全可以滿足家用需求。

其最大賣點為:小米路由器4 新增 MiNET 功能,針對小米、米家等智能裝置的聯網接入需求設計了 MiNET 按鍵,支援 MIOT 快速 Wi-Fi 連接協議,新的智能裝置在初次聯網的時候不再需要於 APP 中進行繁複的聯網設定操作,只要按下 MiNET 按鍵就可以讓智能裝置快速連入路由器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