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伴隨著人們對手機的需求不斷提升,人們不滿足於現在普遍現象,對手機的要求的多樣性,正是促使手機廠商不斷推陳出新的根本原因。爆料不斷,根據去年大量報道稱,Google 將在 2021年底前推出其第一代可摺疊手機。然而這並沒有發生,這一浪潮在 2022 終於被推出了水面。

站在浪尖上的,無論是 Pixel Fold 還是 Pixel Notepad,都有著它存在的意義。無論命名如何,這都算是 Google 對 Samsung、華為、聯想、小米、OPPO 和 Honor 這幾個擁有摺疊智能手機廠商發出正式的挑戰。關於名稱,Pixel Fold 從來不是可摺疊 Pixel 的正式名稱,它的正式名稱誰又會去在意,人們關心的是,它能不能在自己需要的時候能派上什麼用處。

據外媒報道稱,Pixel Notepad 售價預期會比 Samsung 手機更為親民化,特別是在 OPPO 的可摺疊屏幕手機 Find N 已經將售價控制在8999元左右,而 Honor 近期推出的 Magic V 售價也約為9999元,均比 Galaxy Z Fold 系列售價低廉。這很值得我們期待。

根據 9to5Google 給出的消息,由於產量緣由,Google 的第一代可摺疊手機可能先在美國上市,陸續再在其他國家上市,這一傳言所帶來的真實性還有待考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