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於1月12日下午,召開新生力量冬季新品發布會,此次會上將帶來了全球首款 40W 半導體製冷磁吸超充。何為半導體製冷?其實又稱電子製冷,或者溫差電製冷,這款技術最早是從 50年代發展起來的一門介於製冷技術和半導體技術邊緣的而來的,如今魅族研發出這款技術上的跨越。

該產品名為魅族 PANDAER 40W 妙磁冰能超充背甲,集妙磁、散熱、充電三位一體,並且具有無噪聲、無振動、不需製冷劑、體積小、重量輕等特點。其提供夜鶯、冰封銀座、白金獨角獸三款,這款產品最終售價為299元人民幣,而通過限時眾籌價可以269元購買到手。

魅族 PANDAER 40W 妙磁冰能超充背甲不僅至高支援魅族 40W 疾速無線超充,同時還具備魅族 27W 無線快充,還兼容主流 Qi 協議和 Apple 無線充。 魅族官方還介紹了該設計的由來,通過巧妙的磁吸設計帶來了一貼即合的全新體驗,支援魅族妙吸和 Apple 磁吸。強力的磁體陣列更均勻地分佈在整體模組上,讓它在與設備緊密貼合的同時避免了對充電線圈的干擾。

創新的貫穿式 Wave 鰭片設計與多彩金屬機身融為一體,16層鋁製鰭片,搭配可拆卸磨砂風道艙,進一步提升 X 軸風道表現,在凸顯視覺層次感的同時讓散熱能力進步加強。 Apple 用戶直稱這半導體製冷磁吸超充為「蘋果伴侶」,有了這款產品的支援 iPhone 就能更長時間保持峰值性能輸出,帶來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 PANDAER 40W 妙磁冰能超充背甲通過採用 FROZEN 半導體製冷技術,為手機硬核降溫,檢測結果為 1分鐘內表面溫度可最快降低 20℃,並且通過對充電、製冷、風扇的三重智能分配,更好的針對場景智慧調度高達 6000rpm 的疾速風冷散熱,比有線更冷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