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魅族在有點東西秋季新品發布會上,帶來了30+款新品。其中一款 PANDAER 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而魅族也介紹了這款產品,並會以一個新角色開啟它的新階段,其不變的是依舊將繼承魅族熱愛的基因,做一個永遠年輕的奇趣探索品牌,與 Lipro 一樣,成為一個單獨品牌,但關注的是潮酷產品。而推的產品裡面卻一款行動電源的產品,說俗點就是尿袋,而且價格不菲,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款採用全透明外殼的可視行動電源,電池容量 20000mAh 大電池,並且有著支援 118W 疾速充電能力。其眾籌價 699元人民幣(下同),最終官方上顯示有 9200多人參與眾籌,並且有 1702人全款支持,籌資累計超140萬元人民幣。

如今,魅族又帶來了這款可視行動電源的升級版,將支援 130W 疾速充電版本,同樣採用全透明設計,並同步線上線下現貨開售,價格定為 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行動電源是由魅族 PANDAER 與閃極科技一起聯合製造的,搭配潮酷的全透探索外觀與 ISP 全彩智能顯示屏設計,讓電流、電壓、容量等行動電源詳細數值都能實時顯示。讓人感到科技感十足,而魅族 PANDAER 自推出以來,受到眾多潮流領域消費者與年輕用戶的喜愛和一致好評。

同樣了解到該可視行動電源採用了單顆容量最高為 5000mAh 的 21700 動力電芯,並且 130W 可視行動電源都將支援 QC/PD 多協議快充,74Wh 容量能夠隨身攜帶登機,對此你們是否將這款產品收入囊中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