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真正老玩家來說,SEGA Saturn 與 Sony PS 主機這當年的死對頭應該都會印象深刻,當初的 SEGA 太過於硬派了,所以得不到第三方的支持導致失敗,而 Sony 的平台上各大遊戲商都將游戲放到了上面。遊戲多了遊戲機就賣得好,所以取得成功。

而就這一雙死對頭近日居然聯合推出了一組全新扭蛋玩具手辦推出,主題為 SEGA Saturn 與 Sony PS,據說打開碟蓋就能顯示時間,而且兩家巨頭聯合的產品價格也超便宜,消費者直稱簡直太香。

據了解這組情懷新品扭蛋手錶以 SEGA Saturn 與 Sony PS 主機為主題共計4種,分別是原裝灰色版 SEGA Saturn 與 Sony PS 主機加上白色塗裝版 Saturn 以及 PS one ,每次扭蛋價格僅 400円,也就是說不管扭到哪個都是賺。

該組 SEGA Saturn 與 Sony PS 扭蛋手錶新品預定2月正式登場,但正式預售時間還侍定,而考慮到發布會在本土,也就是說香港還無法獲取銷售渠道(玩具店會找到水貨的),所以有條件的感興趣的玩家可以先關注下了。

值得一提的是,當年 SEGA 與 Sony 狂打價格戰,Saturn 以微弱的優勢領先,然後由於 Saturn 的造價比 PS 高,到了1996年之後,SEGA 再也無法承受巨大的成本壓力,Saturn 在美國和日本全線潰敗。如今兩家再次聯合推出新產品,讓人覺得兩家的恩怨是否已經放下,並共同研發高性能產品,當然現在來看兩家關係緩和是消費者們願意看到的,希望接下來能為我們帶來多多好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