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榮耀) 已經正式宣布,將於1月10日召開新品發布會,帶來旗下的首款摺疊屏幕旗艦——Honor Magic V。隨著發佈時間的臨近,官方加快了機型的預熱活動。

1月9日,Honor 直接公佈了一段 Magic V 影片,首次公開了正面的屏幕手設計,直觀的展示了手機的整體設計。

從影片中看出,Honor Magic V 採用的是雙屏設計,內部屏幕的四邊邊框幾乎是等寬設計,讓觀看體驗更加的沉浸和協調。但是其前置鏡頭的挖孔卻位於右半部分的頂部居中,好在孔徑較小,應該不會影響到日常的操作和觀看。

Honor Magic V 的外屏設計與內屏保持一致,也採用了居中打孔的設計,整體看起來更加的協調。

結合之前的爆料,猜測 Honor Magic V 的內外雙屏都支援高刷,其最高分別為 90Hz 和 120Hz,內屏可能是考慮到耗電量而在刷新率上做出了妥協,這可能導致內外屏切換體驗後會有拖動卡頓的錯覺。

趙明對於 Honor Magic V 信心滿滿,表示該手機擁有復雜的鉸鏈技術,實現了內外屏切換和體驗的完整性。除此之外還強調 Honor 定義了全新的摺疊屏幕產品系列,自信的表示 Magic V 將是「結構設計上最完整、市面上看到的最好的摺疊屏幕手機」

Honor Magic V 的實際表現和售價如何,網上亦有價格流出,12GB + 256GB 13999元人民幣(約HK$17200/NT$60800),12GB+512GB 14999元人民幣(約HK$18400/NT$65100),大家撐得住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