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電動汽車作為交通工具,不僅會給車主節省汽油開支,甚至可以用來開採加密貨幣賺錢,每月最多可以賺取800美元收益。

Tesla 車主 Siraj Raval 一直以來都在嘗試使用 Tesla 電動汽車來挖掘加密貨幣。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使用 Apple Mac mini M1 來運行免費的比特幣挖掘軟件,然後通過逆變器連接上 Tesla 汽車中央控制台的12伏電源插座為電腦供電。另一種,是通過互連的 GPU(圖形處理單元)連接 Tesla 行李箱,通過內部電池來運行。

據 Raval 的介紹,通過 JavaScript 侵入 Tesla 本地 CPU 來進行挖掘加密貨幣會導致汽車保修期失效,但這將風險會給車主帶來最高每月800美元的收益。

其實在2018年,美國威斯康辛州史上的首位電動汽車經銷商 Chris Alless 就對其 Tesla 汽車進行了改造。Raval 表示,他是利用車內的內置電腦和屏幕導航到一個網頁,然後通過瀏覽器來運行挖掘程式。

值得一提的是,Raval 是在2017年1月之前購買的汽車,代表著車主可以在汽車的生命週期內,免費且無限制地使用 Tesla 充電站網絡,一定程度上減少了成本。

幻想一下 Tesla 汽車可能會利用運輸服務和加密貨幣挖掘的收益來支付養護費用,一定程度上減少車主的負擔, Tesla 可以將其用來投資加密貨幣社區網絡的多元化投資組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